海南省文昌中学欢迎您!

精准备考,提质增效|我校召开高三年级教师大会

编辑 :办公室来源 :文昌中学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为统筹部署高三年级教学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二轮备考工作,3月20日,我校召开高三年级教师大会。校主要领导、高三年级分管领导及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级长林丰主持。

       首先,由吴志军副校长带来主题为“分析成绩、精编专题、讲究方法、提高效率”的报告。在报告中,吴志军副校长精准全面地分析了本次天一联考成绩,肯定进步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此次考试反映出来的问题与不足,对高三年级科任教师、备课组、班主任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吴校长就二轮复习的备考工作提出了“构建网络、重点复习、知识迁移、发展能力、实现增分”的基本要求;并从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讲练结合、重视学习方法指导、强化管理等角度给一线教师们点明了高三二轮复习备考方向和策略。
       会议上,校工会主席何瑞琼就如何高效地开展二轮复习的常规备考工作进行部署工作,要求科任教师:1.要备好、上好每一节课;2.要精选例题;3.要认真研读高考命题蓝皮书;4.要认真落实班级导师制,形成辅导共同体;5.要加强早读管理,重视早读目标的实际落实效果。

       心中有光,行而不辍,高三全体教师将鼓足干劲,砥砺奋进,以实干和拼搏为桨,朝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勇毅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