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中学欢迎您!

我校开展2024年高考备考讲座

编辑 :办公室来源 :文昌中学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8日

  为促进2024届高三备考有序开展,探讨新高考复习的有效方法,更好地把握新高考方向,提升我校教师备战高考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切实提高二轮复习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15日下午,我校特邀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中学副校长于戈做《“三新”背景下如何有效提高高三备考效率》专题讲座。

  于戈副校长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他结合山东省近年新高考改革成果,强调既要准确理解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新理念、新要求,又从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整体战略布局和“怎么管”、“怎么教”、“怎么学”等备考策略阐述具体实施方法。

  最后,段校长对于戈副校长的专题讲座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于戈副校长的讲座将为学校教学提供新的启示,同时也对我校高三老师寄予期待,强调细筹划,深落实,共创高考新辉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