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中学欢迎您!

海南省教育厅工作组莅临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 :办公室来源 :文昌中学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2月28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率财务管理处处长陈炜、审计处调研员李忠友、省财务管理处主任科员戴俄强、省电化教育馆副科长何雄、科员李娟和吴清文等督导检查组成员莅临我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督导检查工作。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我校校长段华松,副校长胡静、吴志军陪同并汇报工作。

  副厅长邢孔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我校尚书廊、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化学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等场地,仔细检查了各种仪器设施,翻阅了相关的记录手册,认真听取了我校校长段华松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学校食堂,督导组深入学校食堂后厨,认真检查了操作间、消毒间和食品储存间。他们指出,要确保食堂操作流程规范,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在学生宿舍,督导组检查了学生内务情况、住宿硬件设施和消防逃生设施等。他们指出,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学校要做好消防设施的日常检查工作,保证安全逃生通道畅通,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在化学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督导组强调,对化学危险品的存放和管理是重中之重,要提高警惕,强化责任制和管理制,避免安全隐患。

  督导组对我校开学的良好风貌和规范严密的安全管理制度表示了充分肯定。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我们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和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管理的要求,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