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中学欢迎您!

北京中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编辑 :办公室来源 :文昌中学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7日

  为了加强交流,1月15日上午,北京中教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前来调研的有教育部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文忠,中国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理事陈方俊,中国教育集团学校管理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赵坤鹏,中国教育集团学校管理事业部全国督学马英,中国教育集团学校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刘一江。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教育厅副巡视员陈晓,市教育局局长张光润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华松,副校长朱晓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乘坐校车参观了校园,纷纷赞叹校园环境优美如画,分区合理,布局科学,是一块宜居宜学的宝地。当解说员、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徐阳把我校的办学历史向调研团详细介绍时,调研团成员真切感受到我校筚路蓝缕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办学底蕴。与此同时,段校长也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育人成果。大家一边参观校园一边分享、交流彼此的教育思想。

  本次调研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双方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