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文昌中学欢迎您!

走访老党员 慰问送温暖|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华松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

编辑 :办公室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段华松带队慰问退休老党员严世美同志,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段华松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严世美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文昌中学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促文昌教育事业发展。
       严世美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深表感激,他追忆往昔岁月,和大家分享起当年加入党组织和在教育战线工作的光荣经历,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祝愿文昌中学在新时代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顶一下
( )
踩一下
( )
上一篇:
下一篇: